你的位置 : 首页 > 校园文化 > 青年媒体 > 正文

《中国青年网》9月3日:西南财经大学支教团赴长宁县开展支教

发布时间:2014-10-30   浏览:

8月29日,西南财大研究生支教团的五名志愿者带着“用一年不长的时间,做一生难忘的事情”的信念,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长宁县开始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。

长宁县今年是第二次成为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,接收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5名志愿者,在学校表现优异,均已获得研究生学籍,他们表示,他们是抱着为教育事业做贡献的信念来参加支教,希望能为长宁教育事业添砖加瓦。

团县委、教育局表示,将竭尽所能为志愿者们解决实际困难,为志愿者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,积极支持和鼓励他们发挥自身所长,为长宁教育事业贡献力量,并以此为契机搭建校地合作的桥梁。

(原文链接: http://xibu.youth.cn/right/szgc/201409/t20140903_5706988.htm)

上一条:《四川经济网》10月20日: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西南财大

下一条:《四川新闻网》9月10日:高校迎新:西南财大6200多名新生报到 晒校园初印象

关闭